音乐剧《灰姑娘》即将在温州大剧院梦幻上演

2018-11-16 17:30:4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11月29日晚,中文版音乐剧《灰姑娘》将在温州大剧院正式开演。《灰姑娘》作为百老汇经典,获九项托尼奖提名,并在世界范围内连续演出过上千余场。中文版登陆上海后,就以神奇的魔法、精致的舞台和精美的华服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百年经典重新演绎

  教孩子学会独立和成长

  最早关于“灰姑娘”的故事里,灰姑娘对于自己的人生没有什么话语权,总是因为别人而改变生活。而这一版本的灰姑娘将讲述一段从未有过的故事。她的身上,将更多地体现“独立”和“成长”,在仙女教母的帮助下,她与王子相知相遇,并逐渐懂得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将未来托付于他人。

  九项托尼奖提名认证

  百老汇经典重现中国

  《灰姑娘》在百老汇连续演出近800场,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上演,一举获得九项托尼奖提名,并在“戏剧桌奖”“戏剧联盟奖”等纽约权威戏剧奖项中收获颇丰。此次英文原版《灰姑娘》版权方独家授予七幕人生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版权。曾经制作并出品了《音乐之声》的七幕人生和保利演出有限公司,这次又将重现罗杰斯与汉默斯坦这一对黄金搭档笔下的另一经典作品——《灰姑娘》。这也将是半个世纪以来,全球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百老汇《灰姑娘》中文版音乐剧。

  千万级重磅制作

  融合魔法和梦幻的视听盛宴

  历时一年半,超过150人的专业团队,耗资千万级的制作水准,融合国际顶尖的舞台科技。热闹的街市、华丽的舞会、浪漫的星空等场景,将通过魔法般的舞台设计,在舞台上不断变化。

  除了令人惊奇的舞美效果,还将有百余套精美服装华丽亮相。异域风情十足的北欧服饰、观众们期待已久的一键换装,梦幻浪漫的南瓜马车、加上令人出其不意的特效场面,都将在舞台上一一呈现,魔法效果贯穿全剧,处处都是惊喜。

  华丽的舞台当然少不了华丽的舞蹈,《灰姑娘》中有着大量的群舞和独舞段落,盛大的皇宫舞会、优雅浪漫的双人舞,芭蕾、古典、宫廷舞轮番上演,此次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必将为走进剧场的观众奉献一场梦幻绚丽的视觉盛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