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售2000张 西湖游船年卡一票难求

浙江在线 2018-11-17 08:06:27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杨晓政通讯员姣姣)西湖游船年卡开售两年多以来,持卡人每年增长5成以上。今年限量3000张,首日就售出2000张。为什么如此走俏?买卡的人说,这张卡,治愈、划算、有趣、提升幸福感。

  凭身份证和今日的钱江晚报,办理浙江外事游船公司的年卡(300元每张),还可收到小礼物一份。限前500位读者,礼物领完即止。

  杭州人陈先生家住三台山附近,在黄龙上班,刚好匹配花港码头上船、岳庙下船这条游船线路。陈先生感觉自己挺幸福的,称这样的上班路,看起来有点费时间,但是特别有趣,“我对船卡超级满意”。

  新闻+

  两条游线,40分钟船程

  环湖游路线不登岛,路线一共两条。

  游船线路一:花港观鱼码头上——花港观鱼码头下;

  游船线路二:花港观鱼码头上——岳庙码头下。

  从苏堤花港观鱼码头,沿小瀛洲向东,环三潭印月逆时针方向绕西湖外湖一圈,全程大约30~40分钟,途中可观赏雷峰塔、三潭印月、阮公墩、湖心亭等美景。

  使用地点:浙江外事游船公司苏堤花港观鱼码头(花港观鱼东大门向北50米,外事游船票亭)乘船。

  使用时间:购买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天8点-16点,双休日、节假日照常使用,西湖夜游及重大节假日(国庆节,春节等)及因天气(5级以上风力)等不可抗力原因停航,不能使用年卡。

  购卡地点:南山路3-1号,浙江外事游船公司年卡部。买卡激活后,当日就能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