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恢复设立 助力温州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

温州网 2018-11-17 09:05:00
温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在时隔7年之后恢复设立,为温州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温州网讯 乘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东风,经省政府批准,昨天下午,温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在时隔7年之后恢复设立,旨在充分借助上海优势,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对外开放战略,充分挖掘上海项目、人才资源,积极宣传展示温州新形象,为温州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为联络处揭牌。他说,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正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是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是温州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要依靠。设立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是时代所需、使命所在、职责所为。希望联络处聚焦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聚焦温州改革发展大局,聚焦服务广大华商,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信息互通、决策参谋,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和沟通交流机制,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

  葛益平、余梅生等市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