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温州市教育系统组团赴浙师大举行专场招聘会

温州网 2018-11-17 17:47:4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雯雯) 11月17日,温州市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市局直属学校、11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300多所学校(单位),共1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是温州市教育系统历年在浙师大招聘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浙师大学工部部长吕迎春、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等出席招聘宣讲会。

  会上,郑建海介绍了温州及温州教育基本情况。温州是一座创新创业、开放包容的城市,也是一座山水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温州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均衡、质量、问题、改革、民生五大导向,以创建教育现代化为总抓手,开展“补短板、育亮点、树标杆”专项攻坚行动,全市教育事业展现新面貌。

  郑建海说,温州坚持人才兴教,科教强市,尊师重教氛围浓厚,以培育、造就一批高层次教育人才为重点,大力实施瓯越教育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构建不同层次中小学教师“入格—合格—定格—升格—风格”的“五格”培训框架,深化新时代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并率全省之先实施“教师关爱”工程,致力于强化人文关怀和组织关爱,最大程度地满足教师对美好生活、个人价值实现的需求。

  据介绍,提前赴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是温州教育系统“招才引智”和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温州市教育局已连续16年组织各县(市、区)教育局、学校提前到浙师大引进优秀毕业生。本次招聘会采取市县校联动方式引进优秀毕业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岗位最多、流程更为优化的一次。为做好专场招聘会工作,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科学制作招聘方案,优化招聘工作环节。提前在温州教育网、温州人才网、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浙江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提前预报名,方便学校和学生相互了解。

  此次招聘会全市共有30多所优质的民办学校伸出橄榄枝,诚邀广大毕业生加盟。温州是全国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的试点区,民办教育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率先试点民办学校分类管理工作、推出改革配套优惠政策、创新各种合作办学模式、优化教师发展环境……一系列的大胆探索,形成了全国闻名的民办教育“温州模式”,形成了公民办互补互促、共同发展的良好教育生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