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抵达澳大利亚霍巴特

新华网 2018-11-17 22:49:33

  新华社“雪龙”号11月17日电(记者刘诗平)搭载着中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队员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当地时间17日上午停靠澳大利亚霍巴特港,进行物资补给,这是“雪龙”号进入南极前的最后一次补给。

  11月17日,“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停靠澳大利亚霍巴特港(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刘诗平摄

  据中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队办主任韩彦佶介绍,靠港期间,考察队将进行航煤、船站食品等考察物资补给,转运部分科考物资,同时有26名考察队员在此登船,随队前往南极。

  11月17日,“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停靠澳大利亚霍巴特港(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刘诗平摄

  “雪龙”号船长沈权说,“雪龙”号在霍巴特进行短暂休整后,计划18日傍晚离港起航,穿越西风带,奔赴南极中山站。

  自11月2日从上海出发以来,“雪龙”号已经航行5295海里(约9806公里)。

(责编:马昌、袁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