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也太大了!女游客行李一扔游西湖 “我就知道不会丢”

浙江在线 2018-11-18 18:29:46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丹丹通讯员陈志华高菲)“我就知道不会丢!我嫌带着行李逛西湖不方便。”昨天(11月17日),来自黑龙江的游客W女士把自己的三件行李放在长桥公园里两个半小时,管自己去玩了。

  “这是对我们大杭州有多么信任啊!保安大哥变身保管员!”今天,“凤凰岗”的队长陈敏娟在朋友圈感叹。

  “凤凰岗”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凤凰山管理处的执法服务点,位于雷峰塔景区窗口,为过往游客提供免费饮水、便民医药箱、西湖景区游览图、游览资讯等服务。

  “昨天中午11点多吧,我同事跟我说,长桥公园的桥头这里放了好几个行李。”长桥保安柳西良马上跑了过去。行李一共有三件,就放在路边,一个行李箱、一只黑包和一个装有衣服的白色塑料袋。

  “我想可能是有游客有事情跑开了,就站在旁边等着。”柳西良足足等了两个半小时,连厕所都不敢去,但行李的主人竟然还没有出现!

  “后来我觉得可能等不到了,就在我们微信群里上报了这事,把行李拿到了‘凤凰岗’。”柳西良告诉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凤凰岗”值班的副队长傅京伟和志愿者郭老师一起打开了黑包,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我打电话过去,失主说,她觉得带行李逛西湖不方便,就放在路边了,本来想附近走走,没想到越走越远。”失主的回答很是轻松,傅京伟哭笑不得。当他表示行李放路边容易丢时,失主很自信地答“我就知道在西湖边是不会丢的”。

  半个小时左右,失主W女士坐着公交车到了凤凰岗,一边走一边塞着耳机听着歌,云淡风轻,一点都没有为行李着急。

  “心真的很大。哈哈。她很感谢我们帮她保管行李。我们说,以后千万不要随手放行李了,一定要放到寄存行李的地方。”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