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两股冷空气来袭 阴雨模式本周中期才会停

温州网 2018-11-19 08:01:00
这阴湿的天气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延续上周末的雨水,这周天况依旧难以打开,阳光明媚的日子最早出现在本周四。

  温州网讯 这阴湿的天气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延续上周末的雨水,这周天况依旧难以打开,阳光明媚的日子最早出现在本周四。

  上周虽阴雨笼罩,但在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下,气温没有太低,起伏平稳,只是雨雨雨的模式,让出行不太方便,心情也不太明亮。而最让妈妈们感到头疼的是,到处湿哒哒,需要换洗的衣服堆积成山等待阳光现身。

  本周,阴雨继续,并有两次冷空气影响,分别在周初和周末,虽然都会带来降温,但不同的是,周初冷空气过后阴雨依旧,而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时,天况将转为多云到晴。本周周间气温起伏不大,除周二市区最低气温将跌到13℃外,平时市区最低气温都在15℃左右,最高气温在17℃-19℃。而周末气温降幅较大,市区最低气温降到10℃-12℃,由于白天阳光给力,最高气温18℃-21℃。

  来源:温州日报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