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查公告

温州网 2018-11-19 09:14:00

  根据温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督导工作的部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活动。督查的重点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宣传舆论和其他方面等工作情况。督查期间督导组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本地区、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和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的举报。所收集到的案件线索经初步核查后,将移交本职能部门依法调查处理,督导组进行跟踪督办,并报市扫黑办备案。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进行梳理汇总,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全省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我们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

  督查时间: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22日

  举报电话:0577-55875350

  举报来访接待室:温州瓯江口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一楼西侧会议室

  举报信箱设置地点:温州瓯江口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中心(大门进去往左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