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盔》杭州路演 观众感慨“和平来之不易”

浙江在线 2018-11-19 10:26:59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11月19日,电影《中国蓝盔》在杭州举行路演,导演宁海强携主演徐洪浩、一龙、彭士腾、沈浩、王韬等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与观众交流“蓝盔”的点点滴滴,在现场看完电影的观众表示“很燃、很热血”,通过电影不仅了解了“中国蓝盔”,也感受到了和平的珍贵。

  蓝盔出击热血点燃冬季档

  《中国蓝盔》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广厦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宝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鑫岳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浙江宝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中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即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故事将视角集中在战火连绵的非洲大陆,面对不断升级的炸弹威胁,中国维和部队在联合国调查组遭到绑架的绝境下,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以“兵王”杜峰为首的战斗小组紧急处置,同时恪守“保持中立和最低限度使用武力”的原则,与暴乱分子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导演宁海强表示,在筹备过程中,团队曾前往维和部队驻扎地实地考察,近距离感受维和官兵的生活,也看到了当地恶劣的环境。虽然电影不是所谓的特效大片,但是希望通过“真实感”“小正大”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蓝盔”,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电影感受到和平的可贵。

  徐洪浩一龙等分享幕后观众赞叹“很燃很热血”

  在映后见面会的现场,徐洪浩、一龙、彭士腾、沈浩、王韬等众多主演到场和观众交流影片幕后的故事。出演这样一部以维和军人为主角的故事影片,对于每位演员来说都特别难忘。在拍摄时,主演们需要时刻身穿各种军事装备,在枪林弹雨中奔跑,炎热的天气和各种各样的动作戏,都让各位主演吃了不少苦头,受伤是家常便饭。但即便辛苦,也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他们在现场会经常会坐在一起研究每场戏该怎么拍,该如何表现才会在镜头上看起来漂亮。正是大家有拍好作品的决心,才让电影最终呈现出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这种认真劲儿,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看完电影的观众赞叹《中国蓝盔》“很燃很热血”,通过电影也认识到了中国维和部队这样一支在国际上维护和平的力量,也更加知道和平的来之不易。11月23日,《中国蓝盔》即将于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观众也可以走进影院感受“蓝盔战士”的热血豪情。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