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住院无人照料 民警悉心照顾两月

温州网 2018-11-20 07:52:00

  温州网讯 近日,乐清市公安局淡溪派出所在抓捕一名贩毒嫌疑人时,嫌疑人因逃跑不慎摔伤骨折,需立即手术。得知嫌疑人缺少家人照料的情况下,派出所民警和辅警轮流昼夜陪伴,悉心照顾其两个月,令嫌疑人感动加羞愧不已。

  9月11日,淡溪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嫌疑人聂某在瑞安某地贩毒。经过一天时间的蹲守,民警抓获了正在贩毒的聂某。在抓捕的过程中,聂某为逃避警方的追捕,跨越隔离带逃窜,因跨度太大,落地时摔伤,造成腿部骨折。民警当即将其送医治疗,医生通知要立即动手术。民警随即联系聂某家属,他们称自己在外地不方便过来照顾。淡溪派出所的民警和协警主动提出轮流到医院照看聂某,白天为他准备饭菜、陪同做检查、上厕所等,晚上则与他拉拉家常,告诉他要踏实做人,不能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就这样昼夜陪伴,悉心照顾,持续了两个月。

  11月12日,术后的聂某伤势好转后出院。出院前,他拉着民警说:“这段时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我犯罪了,你们还对我这么好,今后我一定重新做人……”

  目前,聂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卢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