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渣土车停在公交车站干吗?司机醉驾睡着了

温州网 2018-11-20 07:54:46

  温州网讯 喝了2瓶劲酒(每瓶二两半)和3瓶啤酒开车,而且还是重型渣土运输车。11月9日上午,这名视安全为儿戏的司机李某,在市区瓯湖线渔渡村路段“占用”公交车站遭人举报,最终被交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14mg/100ml。

  11月9日上午6时3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五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瓯湖线渔渡村路段一辆公交车驾驶员与渣土车驾驶员发生争吵,渣土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民警赶到现场后,渣土车已经不在现场,民警在距离现场三四百米的瓯江边上发现了这辆核载为31吨的重型渣土车。

  民警走近车辆发现车门紧闭,上去一看,司机正在驾驶室内睡觉。无论民警如何呼叫和拍打车门,驾驶员只管自己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费了好大劲才把车内的驾驶员叫醒。车门打开后,驾驶员恍恍惚惚,怎么也不肯下车,两手扶着车门,站立不稳。

  民警在场闻到一股浓郁的酒味。在经过一番劝说后,该男子下了车,随后被民警扶上了警车。就在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时,对方拒不配合,只好将其带到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并将其送到医院抽血取证。

  究竟那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在车上睡觉?据民警调查,该男子为安徽籍李某,当天凌晨,李某先是将车停在瓯湖线渔渡村路段一公交车站头,由于影响了公交车行驶,一名公交车司机与之发生争执,后来公交车司机报警。

  民警说,据李某交代,当天凌晨2时许,他与朋友在仰义新街路口吃夜宵,喝酒到天亮。其间,他一人喝了3瓶啤酒和2瓶二两半的劲酒。后来驾车回去的路上,途经瓯湖线渔渡村附近56路公交车车站时,见路面比较宽,就想停车玩一下手机,结果就睡着了。后来因影响了公交车通行,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后,把车开到江边一块空地停下,然后继续睡觉。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崔华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