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退押金近一个月未到账 ofo小黄车到底怎么了?

温州网 2018-11-20 07:59:00
还有市民反映,经常遇到有故障的小黄车,且存在“坏车收费”的情况。

  温州网讯 近日,多名市民向新闻热线反映,在使用ofo小黄车时,遇到了不少烦心事。市民黄先生称,10月23日在ofo小黄车手机APP上申请退还押金,如今已经过去快一个月,押金还未到账,拨打客服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还有市民反映,经常遇到有故障的小黄车,且存在“坏车收费”的情况。

  黄先生是去年开始使用ofo小黄车的。“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每次使用完小黄车后,会立即申请押金退还,以前押金2~3个小时内就会到账,有时甚至实时到账。”黄先生说,10月23日,他和以往一样,使用完ofo小黄车后,当天就申请了押金退还,但截至11月19日10时,押金还未到账。

  记者在黄先生的ofo小黄车手机APP退款界面上,看到有一笔199元的押金正在退款中,上面写着“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以前到账时间不是0~15个工作日,而是0~3个工作日,不知道什么时候改的。”黄先生说。

  11月1日以来,黄先生已拨打十多次ofo小黄车客服电话,每次电话都能通,但就是无人接听。当天,记者尝试拨打ofo小黄车的客服电话,结果电话响了一声后,就提示:“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忙。”

  市民陈先生最近使用ofo小黄车时也遇到了问题。他说,最近发现ofo小黄车的故障率特别高,有时候扫了9辆车,有5辆是坏的,最让人烦心的是,在扫到坏车后,系统还会扣1元钱。昨天,记者尝试解锁ofo小黄车,结果扫了3辆车,只有一辆能正常使用。

  记者发现,ofo小黄车近期“差评”缠身,全国各地不少媒体均有报道押金无法退还的消息。11月15日,北京青年报报道,ofo用户退押金为啥这么难,用户申请退款半个月仍未到账。

  据报道,今年8月,因拖欠6800余万元货款,运营ofo的主体公司被合作伙伴、自行车生产企业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此外,ofo近期又在多个案件中,被北京多家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涉及执行标的超5360万元。在11月14日下午的会议中,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对所有员工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不过对于ofo是否拿到了新投资,还是会被收购,戴威没有给出具体答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