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路、康强路相关工程遭市民质疑:为啥刚铺好沥青又挖深坑?

温州网 2018-11-20 08:01:00
家住市区黄龙住宅区的陈先生拨打热线反映,前几天住宅区部分道路刚铺好沥青又在开挖深坑,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让人纳闷,这么折腾究竟是为了什么。
康华路上已回填的深坑

  温州网讯 昨天,家住市区黄龙住宅区的陈先生拨打热线反映,前几天住宅区部分道路刚铺好沥青又在开挖深坑,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让人纳闷,这么折腾究竟是为了什么。

  据了解,在铺好沥青的路面挖深坑是为了埋设十几条排水管。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瓯海分公司负责人称,每逢下大雨,康华路、康强路等道路局部路段积水严重,一个原因是部分雨水过街支管排水管被压扁损坏,需要更换。所以就借这次道路维修的机会,将坏掉的排水管换掉。至于铺设沥青后再挖坑,这主要是考虑到天气以及工序等因素。

  负责道路施工的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道桥科负责人表示,黄龙片区车行道是在原水泥路面上加铺沥青,实施“白加黑”改造。铺设一层下面层沥青,主要是考虑通过下面层沥青调坡的方式,先行解决原路面不平整等状况,改善通行条件并消除路面扬尘,尽量减少个别雨水管更换对周边居民产生的叠加影响。排水管道更换完成后,接下来还要再铺设一层上面层沥青,道路维修才算完工。

  这两名负责人表示,施工造成周边居民出入不便和噪音扰民,请大家多多谅解,他们也会加快施工进度,尽量让工程早日完工。

  昨天下午,记者在康华路、康强路等施工现场发现,路面被挖的深坑均已回填完毕。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