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馆在杭州开馆

浙江在线 2018-11-20 12:21:43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李攀)11月19日,捷克馆在杭州正式开馆。中捷双语介绍,视频图片酷炫呈现,把捷克的经济、社会和文化精华浓缩在方圆数百平方米的馆区里,让当天踏进馆内的捷克友人眼前一亮,忍不住拍手叫好:“太惊艳了!”

  这座捷克馆坐落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一楼,由该校投资建设。走进捷克馆,可以看到馆内既陈列有捷克文学作品、传统服饰、提线木偶等深具捷克特色的各类展品,还有我省对捷经贸合作标杆企业,如万向集团、杭州炬华科技、浙江大华科技等研制的一系列高端产品模型。

  开馆当日,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捷克查理大学捷中交流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捷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理查德·卡尔帕奇认为,浙捷在经贸领域有着深入合作,取得许多喜人成果,今后捷克馆将是浙江企业家进一步了解捷克的窗口,“希望能促进更多浙江企业走进捷克”。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