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温暖你我 瓯江口积极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温州网 2018-11-20 17:25:00

海思村百姓讲坛

剿灭劣五类水志愿活动

沙塘爱心食堂

沙塘村文化礼堂爱心活动

沙塘村武术协会活动

新青年下乡活动

  温州网讯 为确保各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有内容、有特色,把丰富多彩的文化课堂送下村,把便民多样的志愿服务送上门,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依托农村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中心、为老服务中心等基层阵地,按照“服务清单化、品牌特色化、活动常态化、保障长效化”四化标准,积极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农村各个角落,让党的关怀温暖每个人的心窝。

  目前,灵昆街道各村已纷纷加入到“红色星期天”活动战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沙塘村,他们依托爱心食堂,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独居、空巢、高龄等特殊老人以及低收入环卫工人等困难群体提供免费午餐服务,保障他们“食无忧”;在周宅、上岩头等村,他们依托居民中心、文化礼堂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理头发、修家电等微服务;双昆村、九村村等村则以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开展“治水剿劣”志愿服务活动、暖冬活动等;海思村、北段村等依托文化礼堂,持续开展百姓讲堂、武术培训等服务活动。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据了解,接下来,该街道街村两级将进一步深化活动开展,创建一批活动示范观摩点,把“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引向深入,让基层阵地真正成为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组织群众的红色阵地。(林盈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