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快要错过瑞安出口 小轿车突然变道闯祸根

温州网 2018-11-21 07:17:00
沈海高速公路瑞安出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文成开往温州的“温州快线”客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追尾,客车上6名乘客受轻微伤。

  事故现场

  温州网讯 昨天,沈海高速公路瑞安出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文成开往温州的“温州快线”客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追尾,客车上6名乘客受轻微伤。客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起事故的发生过程,事故原因为小轿车突然变道。

  当天11时18分许,陆某驾驶客车行经台州方向瑞安出口,当时正在第三车道上正常行驶,左侧第一车道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超了一辆货车后,从第一车道突然向右变道,直接横向变到第三车道。陆某发现后马上采取了紧急制动,但由于两车车距太近,客车车头与小轿车发生了碰撞,客车失控后撞上分流岛的水泥端头,并冲向了对向车道,而小轿车被往前“推”了100多米后停在了第三车道上。

  高速交警到场后,立即组织对伤员送医和乘客的驳运,同时增加警力对现场进行勘察,安排专人前往医院对伤情进行跟踪,经检查后伤员都无大碍。

  经了解,小轿车驾驶员姓庄,当天从苍南开往瑞安,车上一共5人,其中有一名小孩和一名孕妇。庄某在行经瑞安出口时判断失误,超了一辆货车后发现再往前开就要错过瑞安出口,慌乱下采取了紧急变道,导致了该起事故的发生。而陆某驾驶的客车是从文成到温州的快客,车上共有15名乘客,当时正在第三车道正常行驶。

  万幸的是,该起事故客车上的6名乘客都是轻微伤,而小轿车上的小孩和孕妇都没有受伤,发生事故后客车横在对向车道时也未发生二次碰撞。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错过或将错过高速出口,应继续前行至下一出口下高速,调头重新上高速,折返回至原来出口,不得在高速车道内违法变道。一般在距高速公路出口2公里、1.5公里、500米、200米处都设有指示标牌,如驾驶人欲驶入高速出口,请在2公里至1.5公里处变更至右侧车道,适时驶入匝道。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王光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