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破立并举 强势推进小城镇“低散乱”专项治理

温州网 2018-11-21 17:40:52
针对“低散乱”传统产业,台州市以整治开路,从而倒逼产业提升。

  温州网11月21讯(记者 陈克力)11月21日下午,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文成召开。会上,台州市有关负责人分享了小城镇“低散乱”专项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打破传统产业“低散乱”格局,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小城镇面貌、强化产业支撑、壮大内生动力、引领小城镇转型的关键举措。针对“低散乱”传统产业,台州市以整治开路,从而倒逼产业提升。

  以大破促大立,以大拆促大建。2015年以来,台州整治2.1万家“低散乱”企业(作坊),其中今年整治2536家、居全省第2,通过有效的推出机制倒逼小微企业入园集聚。一方面,坚决淘汰落后产能,集中力量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厂中厂”整治、高耗能企业整治等专项整治;另一方面,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开展低效企业改造提升“135”专项行动,实施全覆盖综合评价、全流程结果应用、全要素差别配置、全体系督查考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