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举办主题党课暨“洞电讲堂”启动仪式

温州网 2018-11-22 14:14:07

  温州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全党要重视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当前,党中央号召全党来一次大学习,我们要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11月20日下午,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举办的“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暨“洞电讲堂”启动仪式上,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宣传处副处长伍卫中为70名党员带来的专题党课。

  当天下午,伍卫中老师作的《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引用了大量的历史资料照片,插播相关背景故事和多首歌曲,分两部分以平实的视角“有声有色”地讲述了从建党到建国、建国后到党的三中全会的历史,从而使大家在读图、赏乐中感受党的历程,激发对党的感情,达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效果。在讲课期间,伍卫中把党史和音乐有机结合,创新党课教育方式,回顾了党的历史,从“牢记初心使命”和“爱岗敬业”等方面阐释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良好的心态和高度的责任感,要永葆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给党员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本次主题党课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声音等形式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解读,使在座党员深受启发。大家既激动又感慨,真切地感受到我们党风雨兼程、光辉灿烂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勇向前的行动姿态,奋力谱写洞头电力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下一阶段,该公司党委将充分利用“洞电讲堂”这一平台,围绕党员干部普遍关注的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以及上级部署的中心工作进行精心选题,将时政焦点、党的建设、历史文化等方面内容,以主题讲座、集中研讨的形式面向广大党员干部推出,争取党员干部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通讯员 黄昭团 方思妮 林小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