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纪委通报4起 违反“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典型案例

温州网 2018-11-22 08:07:00
瓯海区住建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张胜奎在受理某物业合同备案申请时,责任心不强、办事拖拉、未执行一次性告知,致使申请人到该局补充材料达6次以上。

  温州网讯 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典型案例。

  瓯海区住建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张胜奎办事拖拉,未执行一次性告知问题

  2017年10月,瓯海区住建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张胜奎在受理某物业合同备案申请时,责任心不强、办事拖拉、未执行一次性告知,致使申请人到该局补充材料达6次以上。其间,申请人于2018年1月提供物业更换业主表决票时,张胜奎未及时告知该表决票制作不规范,直至4月初才告知其表决票需重新制作,并需业主重新投票,致使该物业合同备案迟迟未完成。

  2018年5月,张胜奎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乐清市市场监管局东城管理所审批流程不规范,致使审批事项超期问题

  2018年5月10日,温州一公司向乐清市市场监管局东城管理所提出其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申请。东城管理所在换证过程中,审批流程不规范,内部管理松散,致使本应在6月5日前完成的换证工作,直至6月29日才完成,超出规定期限18个工作日。

  2018年8月,东城管理所巡查一中队队长李海兵受到诫勉谈话处理;9月,东城管理所指导员彭亮亮、副所长杨琴分别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泰顺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工作人员勾结“黄牛”,非法收受财物问题

  2016年10月至2017年12月,泰顺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工作人员林长生、毛云飞、夏文潜、唐宗建等人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车辆代检人员(俗称“黄牛”)财物共计90200元,违规帮助“黄牛”让不合格车辆通过检测、让“黄牛”送检的车辆插队检测,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

  2018年6月,林长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毛云飞、夏文潜两人被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唐宗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同时,林长生等四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苍南县农业局行政审批科、县畜牧兽医局服务意识淡薄、未严格执行“一窗受理”等问题

  2018年4月,苍南县农业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李薛鹊、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培赛在受理群众兽药许可证换证申请过程中,存在主动服务意识淡薄、责任心不强、未严格执行“一窗受理”要求、擅自提高审批门槛等问题,致使办事群众多次来回跑。同时,县农业局审批窗口和县畜牧兽医局还存在审批事项“两头受理”“体外循环”等问题。

  2018年8月,李薛鹊、陈培赛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县农业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王建瓯受到通报批评处理,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林时作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黄云峰

  通讯员温季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