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黄华段、绕北二期通行费标准昨日听证

温州网 2018-11-22 08:07:00
根据听证方案,市民自驾小车行驶完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黄华段项目需支付通行费20元,行驶完绕北二期需支付10元。

  温州网讯 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黄华段、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已进入施工冲刺阶段,两大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将如何收取备受市民关注。昨日,受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委托,市发改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就此召开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根据听证方案,市民自驾小车行驶完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黄华段项目需支付通行费20元,行驶完绕北二期需支付10元。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塘至黄华段项目、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拟按我省现行高速公路统一收费标准执行。其中,客车按车型收费。

  如7座以下的客车,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南塘至黄华段上行驶时,从南塘枢纽到蒲岐收费站收费10元、到乐成收费站收费15元、到黄华收费站收费20元。再来看绕北二期,从北白象枢纽到七里港收费站收费10元、到黄华收费站10元。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塘至黄华段工程和绕北二期都是我省高速公路“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塘至黄华段工程起于乐清市南塘镇,与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终点南塘枢纽连接,终于乐清市黄华镇,与甬台温高速公路黄华至灵昆段起点连接。该工程计划今年底前通车运营。

  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二期工程全长13.576公里。项目自西向东,起点接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一期工程,并通过北白象枢纽与甬台温高速公路连接,终点为黄华枢纽。绕北二期将力争于明年春节前通车运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