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温州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温州扶贫

  11月21日下午,温州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省老促会会长程渭山、市委副书记陈浩、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主任、局长张亨利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任玉明等19位同志担任新一届理事,林传平等3位同志担任监事。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市农业局)原调研员、原纪检组长陈鸣皋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市民政局副局长倪忠礼担任副会长;市人大农资委副主任委员林传平担任监事长。

 

  会上,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陈鸣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市老促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帮助革命老区村建设、开展“三老”人员慰问、组织参加老区展演活动、编纂革命老区发展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任玉明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提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组织意识,积极为老区开发建设建言献策,争当服务老区建设与发展的标兵。

  陈浩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革命老区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推动老区加快发展、改善老区人民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积极整合各级财力和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大扶持开发建设力度,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突出重点,加快革命老区开发建设步伐。要以扶持困难群体为重点,继续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实施“一户一策”,加大帮扶力度,切实提高优抚对象待遇水平,办好老区民生实事,全面增进老区人民福祉。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加强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老区面貌,推动老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要广泛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参与老区开发建设。要鼓励各类企业通过资源开发、产业培育、市场开拓、村企共建等形式,到贫困老区投资兴业、吸纳就业、捐资助贫,鼓励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各类组织积极支持老区开发建设。要开展多种类型的公益活动,引导广大社会成员和华侨侨胞及海内外各界人士,通过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参与老区开发建设。

  最后,省老促会会长程渭山对新任理事、监事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敬意,要求温州市老促会按照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满怀对革命老区的恩情,当好老区建设发展的志愿者。 (鲍卓娜)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