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县委书记董智武宣布开幕

温州网 2018-11-22 14:38:00
县第七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一场体育盛会在县体育馆正式拉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宣布开幕。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编辑郑振国)体育,让生活更美好。11月19日,县第七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一场体育盛会在县体育馆正式拉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宣布开幕。

  县领导林华、林海涵、方明晓、高晓静、金裕军等到会祝贺。

  据了解,本届县运会共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116个小项比赛项目,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比赛项目,共有16个乡镇和14个行业系统体育代表团参赛,参赛总人数3000余人,是历届以来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县运会。

  体育兴,则百业兴。体育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体育事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

  近年来,我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更是带动了体育事业的加快发展。体育设施日益完善,各项体育赛事捷报频传,全民健身活动遍及城乡,体育现代化县的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在全县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县体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显著成果,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还先后获得“全国武术之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武术段位制试点单位和全国武术进校园推广试点单位,以及新周期(2016年-2020年)“全国象棋之乡”称号。

  沙场点兵,百舸争流。县第七届运动会,是对我县四年来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全县广大运动健儿将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我县还将以本届县运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全民建设运动,不断推动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县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强健的体魄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开幕式播放了《朝阳伴我行》体育宣传片;表彰了县2014-2017年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公布了十大体育经典赛事、十大体育发展蓝图。随后,进行了文体表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