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等参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讲担当,树正气”专题报告

温州网 2018-11-22 14:41:00
11月20日上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讲担当,树正气”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郑仓元教授作专题报告。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1月20日上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讲担当,树正气”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郑仓元教授作专题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姜景峰、林万乐、何莉平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主持会议。

  郑仓元教授以“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做敢担当、树正气’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从我国改革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的新形势、浙江发展在新的历史方位上面临的新挑战和当下永嘉发展面临的新困难等多个维度,全面系统地分析做一名弘扬正气、敢于担当好干部的必要性,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启发。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调动和激发全县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树正气的干部,为永嘉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做“敢担当,树正气”的党员干部是新的时代应对新挑战的需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困难,践行新使命的关键是要有一支绝对忠诚、敢于担当、具有正气的党员干部队伍。做“敢担当,树正气”的党员干部关键在于有底气,有卓越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做“敢担当,树正气”的党员干部必须有政治定力和清风正气。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正处在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涉险滩、解难题、啃硬骨头、攻坚克难是当前改革任务的时代特征。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高标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各项要求,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上手、挂帅出征,敢于触及深层矛盾、切实解决复杂问题。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担当,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务求实效,以硬举措抓好硬任务落实,为推进全县“一二五”发展布局贡献力量。记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