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再扮女富豪!贴身旗袍+波浪卷发气场超强

凤凰网娱乐 2018-11-22 16:31:44

  杨紫琼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巨星杨紫琼出演《摘金奇缘》女富豪形象深植人心,新片《叶问外传:张天志》再展霸气演技,扮演富甲一方的黑道大姐头,不但身手过人,气场也极度强大,剧组特别为她打造了60年代的大户人家场景,更让她穿上旗袍,展现女富豪的东方美。

  杨紫琼

  杨紫琼在《叶问外传:张天志》出演最大黑帮长乐的大姐大,治理帮派霸气与机智皆过人,将帮派经营的有声有色,富甲一方,让她计划让长乐由黑转白,不再打打杀杀,却因弟弟不长进而一再与张晋扮演的张天志发生冲突。

  导演袁和平也大赞杨紫琼:“得喔!(广东话,很好的意思)”,让她笑开怀说:“因为他也从没有见过我穿旗袍,八爷(袁和平)还说如果拍打戏就不要穿旗袍,说真的,拍打的话,我还真的不太敢穿着旗袍拍啊!”

  除了旗袍造型,为了呈现60年代的大户人家风格,剧组重新搭建拍摄场景,室内的一桌一椅及各式摆设都花尽心思,务求接近当时的年代感,杨紫琼踏进场景也惊呼:“真的好像时光倒流回到60年代了啊!”

  此外,杨紫琼在戏中还要手执毛笔,写出4个大字的书法“武行正道”,对于不会写中文的她来说可谓一大挑战,剧组特别安排了书法老师在旁指导,她也留心听书一笔一划写出来,比拍打戏还更小心奕奕,练到一半更笑说:“幸好以前不是读中文学校,否则光是罚抄写名字,我就惨了啊!”袁和平也笑说:“对呀!笔划真多。”最终杨紫琼写成功挥毫出霸气字体,书法老师也大赞:“不错,刚刚好,这张可以拍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