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取缔!灵昆街道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杜绝非法水洗厂

温州网 2018-11-22 17:02:00

  温州网讯  11月21日,灵昆街道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街道辖区内非法水洗行业进行了突击打击,一举取缔了6家“死灰复燃”的非法水洗厂。

  近日,灵昆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在日常督查中发现,有非法水洗厂仍非法生产,反弹现象严重。这些生产厂房大多是钢架雨棚搭建起来的简易房子,厂内设施简陋,环境较差,废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排到附近河内,对河水和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灵昆街道安监所联合瓯江口环境保护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灵昆边防所、街道行政执法中队成立联合执法工作组,取缔了六家非法无证无照水洗厂,并进行断水断电处理。

  据悉,非法洗水行业一直是灵昆街道安监所查处打击的重点对象之一,街道始终将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和身体健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解决影响公众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对非法水洗厂做到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关停一家。(黄玲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