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体检” 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温州网 2018-11-23 17:39:5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吴隆东)“开始试验,注意加强监护……”11月23日上午,在110千伏百岛变电站内,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变电运检班人员进行主接地网电阻试验。

  据了解,该公司开展百岛变电站主接地网电阻试验,主要检查主接地网是否有缺陷隐患等问题。为做好本次工作,该公司针对冬季影响电网运行的各类不确定因素,对百岛变电站周围环境进行多次踏勘和历史数据调阅,并结合实际情况,立足于供用电季节特性,与温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电气试验一班技术人员联合,共同在百岛变电站开展主接地网电阻及电气装置导通试验工作。

  本次变电站例行试验工作从上午9时开始,技术人员通过“体检”方式,严格按照变电安规标准有条不紊地进行试验,检查全所接地网连接情况,查找站所内的缺陷隐患,逐项对危险点进行分析和预控,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发现缺陷及时处理,彻底消除设备隐患。经过3个小时的不懈的努力,于中午12时完成了所有试验工作任务,确保了变电站设备各项指标运行正常。

  该公司通过本次例行试验工作,增强了电网抵御恶劣天气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市县一体”的检修模式,也使得该公司检修人员的例行检测、专业化技能水平得到了更高的提升,为助力洞头电网安全迎峰度冬和电力供应平稳可靠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