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二代城市科创园奠基 将成未来中国鞋都地标建筑群

温州网 2018-11-26 08:12:28

  温州网讯 昨天,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的温州新二代城市科创园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也意味着2021年瓯江畔将崛起一座数字时代的创新型鞋业科创园。

  该项目位于鹿城区瓯江路沿江段,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工期预计为3年。科创园以制鞋产业为核心、创新企业服务体系为宗旨,为高速成长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发展保障。

  根据规划,新二代城市科创园将打造集原创设计研发中心、产业互联网中心、知名品牌采购运营中心、行业行政管家、风尚服务式公寓以及全方位生活娱乐配套为一体的都市工业综合体,将成为温州鞋业实现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核心平台。

  温州新生代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晶表示,在数字经济的时代潮流之下,中国传统鞋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不是传统鞋业不行,而是传统方法不行了。为此,新二代城市科创园将实施“新思维、新创造、新制造、新服务、新效率”的五新战略,为未来温州鞋业筑巢引凤,引入更多高新鞋企和高端人才入驻。

  新二代城市科创园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极简艺术,整体色调运用白色。业内人士介绍,新二代城市科创园不仅将是未来中国鞋都地标建筑群,更将会成为温州鞋业新智造中心。

  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谢榕芳表示,在过去改革开放40年中,温州创一代掀起了波澜壮阔的创业史,温州鞋业从1999年的200亿到2017年的1002.98亿年产值的跨越,奠定了温州品牌集聚、产业链完整的夯实基础,新一代创业者将延续过去的发展,将温州人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同时,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号召,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李静敏 林嘉佳

  记者 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