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百日攻坚” 瓯江口行动进行时!

温州网 2018-11-26 16:13:46
力促燃气经营企业做好冬季燃气安全供应工作,保障居民用气安全便利。

  温州网讯 日前,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百日攻坚”、“安全生产”等行动部署,对瓶装燃气供应站点和管道燃气应急气源LNG站点开展重点宣贯和督查,力促燃气经营企业做好冬季燃气安全供应工作,保障居民用气安全便利。

  督查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及时督促瓶装燃气经营企业切实加强对便民服务站点的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并提醒送气人员加强对居民燃气用户特别是长期无人户的入户安检,确保用户尤其是外出返乡用户家中的用气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截止11月26日,温州市瓶装燃气信息化监管平台已记录瓯江口新区落实入户安检6325户。

  11月,瓯江口新区范围内部分天然气管道已开始接通,鉴于新区正处于开发建设期,需防范第三方施工造成对管线的破坏,该局目前已着手开展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的常态化监管工作,同时督促企业加大对管线及输配设施维护力度,确保地下燃气管网及气源LNG站等输配设施运转正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