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灵昆分校授牌

温州网 2018-11-27 17:17:08
温州外国语学校与灵昆中学集团化办学签约仪式在灵昆中学举行,洞头区教育局、瓯江口社会事务管理局和温州外国语学校签订了三方协议

  温州网讯 11月26日下午,温州外国语学校与灵昆中学集团化办学签约仪式在灵昆中学举行,洞头区教育局、瓯江口社会事务管理局和温州外国语学校签订了三方协议,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为“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灵昆分校”授牌。

  灵昆中学是一所有近60年办学历史的初中学校,肩负着2万多名瓯江口群众的子女初中教育的任务,校园占地面积近60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改扩建工程投资1.4亿,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和综合楼,标准的塑胶运动场。

灵昆中学效果图
施工现场

  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指出,温州外国语学校与灵昆中学集团化办学,这既是我市教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瓯江口教育发展中的一件盛事。两所学校的签约,为瓯江口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是瓯江口人民盼望已久的大喜事,瓯江口管委会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更好的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学校的发展。

  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表示,期待外国语学校能充分利用在教学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师资力量上的强大优势带动瓯江口教育事业发展。

  双方的合作签约,标志着温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灵昆分校正式落户,这将极大满足瓯江口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也将为温州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陈杨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