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云标杆企业名单公布 红蜻蜓等企业榜上有名

温州网 2018-11-28 09:08:05

  温州网讯 大数据时代,温州“企业上云”步伐也在不断加快。近日,温州市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温州市市级上云标杆企业名单,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榜上有名。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数据平台的集中化管理和云端数据共享,实现系统与设备互通、产业链上下游信息协同,进而达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的。

  评选上云标杆企业,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温州市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要求,总结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企业更好地上云用云,深化推进企业上云工作,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温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行业带头示范企业,红蜻蜓鞋业在信息化建设上不断深入,尤其是在“企业上云”方面更是动作频频,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建立以阿里云为主的公有云和自有私有云,形成双云并存的整体基础架构,有效地保障各个系统的稳定运行。

  通讯员 李晓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