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督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标补短奋力赶超

温州网 2018-11-29 06:07:00

  温州网讯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温州市民中心督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我市于今年8月印发实施《温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并于11月20日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线上运行。该系统实现了与国家审批管理系统和“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数据对接,可以实时查看本地区“一张蓝图”信息,实时共享项目前期策划生成阶段统筹协调信息,满足建设项目用地合规性检测要求。目前,已有104个项目在系统上正式审批,项目数位列全省第二。

  姚高员在温州市民中心察看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建设情况,现场观看系统操作流程演示,随后召开专题督查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国务院交给浙江的重要任务。要严格按要求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查补短板奋力赶超,推动审批项目上线比例、审批速度、办事业主满意度三个指标实现全省领先、力争全国领跑,树立温州改革标杆。

  姚高员强调,要确保系统上线稳定运营,加强开发单位、通信企业和大数据中心各方联动,提供有力技术保障。要确保在线审批项目数持续领先,加强在线审批业务培训,指导市本级新增项目实行线上审批,推动线上审批模式向基层拓展延伸。要明确审批时限的高线、标线和底线,加强项目审批进程动态监测,建立完善督查、催办、预警和约谈机制,确保规定期限内完成审批,严格兑现政府对企业的承诺。要优化审批流程,找准办事堵点,深入分析症结,创新机制工作,着力破解“中梗阻”难题,确保办事材料和环节应减尽减。要细化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按照验收要求对系统平台进行再优化、再提升,确保我市改革高分通过上级验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