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半个多世纪仍没有消息 永嘉七旬阿公盼见小妹一面

温州网 2018-11-29 07:15:00
市民朱阿公给新闻热线打来求助电话,他已经寻找小妹长达半个多世纪,希望好心人能帮忙一起找找。

  ▲朱阿公和他的姐姐

  温州网讯“有生之年,希望能见上小妹一面。”昨天,市民朱阿公给新闻热线打来求助电话,他已经寻找小妹长达半个多世纪,希望好心人能帮忙一起找找。

  朱阿公家住永嘉,在家里排行老三,家里80多岁的大姐还健在,小妹健在的话大概76岁左右。当年,小妹1岁左右被父母送到育婴堂(现温州儿童福利院)。”朱阿公说,小妹后来被人抱养了。朱阿公3岁时也被送人,不过他在20多岁时根据线索找回了家。

  在接下来50多年时间里,朱阿公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失散的小妹。

  “曾有人说永嘉一女子跟我大姐很像,年龄与我小妹相仿。”朱阿公说,但是后来经过DNA检测,发现对不上。

  这些年来,朱阿公没有割断对小妹的思念之情,渴望有生之年能见上一面。“相隔70来年,线索已经很渺茫。”朱阿公为此提供大姐以及他本人的照片寻亲,希望能征集到有价值的线索。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