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调研大巴山“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

温州网 2018-11-29 14:31:00
王蛟虎指出,要以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样板为目标,全力推进“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
座谈会现场。
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郑翀翀 叶明天 实习记者苏煜晗)1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调研大巴山“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并组织开展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难题。王蛟虎指出,要以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样板为目标,全力推进“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

  据了解,目前大巴山“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的业主已完成洞头公司注册并挂牌,注册资金5000万元。记者了解到,“白鹭湾”海渔文化旅游度假区计划在5年内完成建设,总规划面积约484亩,计划总投资约3.6亿元,分为“一轴、四区、六板块”,即海渔文化景观体验轴,入口集散区、海渔文化体验区、海娱游乐体验区、山墅·野奢度假区,入口印象版块、渔夫集市版块、渔俗体验版块、渔家美食版块、渔文化交流版块、山海渔宿版块等。该项目建成之后对于洞头打造滨海旅游新标地,开启全域旅游新篇章具有现实意义。

  王蛟虎一行与企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目前进度进行了交流,并主持召开项目现场办公会,听取区风景与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并就加快确定项目范围、场地建筑垃圾处置、海域使用权、土地租赁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逐一协调解决。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调整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组建专门工作队伍,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王蛟虎强调,今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改革,勇担责任,深化“效能革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在具体项目推进上,要建立明确的时间表,确保计划到底,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将“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建设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样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