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赴北白象镇、柳市镇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温州网 2018-11-29 14:35:00
林亦俊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的要求,主动帮扶、精准服务,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动乐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27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经信、财政、科技、税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北白象镇、柳市镇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林亦俊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的要求,主动帮扶、精准服务,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动乐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北白象镇的浙江申乐电气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经营、生产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继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销售收入2.4亿元,今年1-8月份增速16.2%。林亦俊肯定了申乐电气的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及发展态势等。

  浙江宝泰电子有限公司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转轴支架、五金件、压铸件及触控玻璃。去年,该公司销售收入3.03亿元,今年1-8月增速39%。当前,该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技改投入,正在积极依照技改新政策申报技改项目;另一方面为满足扩大产能需求,正在进行旧厂房改造。林亦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勉励企业继续发挥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走在行业最前沿,同时,他还叮嘱同行的相关部门和北白象镇负责人,要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之后,林亦俊一行还来到柳市镇,走访了康泰电气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研发生产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遥控开关等产品的外向型企业,主要出口麦德龙、家乐福等大型超市。近几年,该公司先后投入700多万元进行技改、“精益化生产”“信息化管理”咨询辅导培训。目前,已拥有178项国际、国家专利,其中国际发明专利3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林亦俊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科技研发、新市场开辟、下步发展方向后,对企业深耕实业的创业精神给予了点赞。

  进车间、看产品,谈技改、话创新,问发展、解难题,每到一处,林亦俊都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勉励他们要抢抓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加快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助推乐清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吴呈钱参加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