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三江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

温州网 2018-11-29 14:58:00
11月2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三江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为当地干部加油鼓劲排忧解难,为地方发展量体裁衣。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走基层,到现场,问进度,绘蓝图;提士气,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11月26日,县委书记姜景峰到三江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为当地干部加油鼓劲排忧解难,为地方发展量体裁衣。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陪同。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政策处理得怎么样?地方发展有什么困难?这些都是姜景峰最关注的问题,每到一地都细细考量。在江之源教育产业项目和温乡城项目现场,得知两项目进展较为顺利时,姜景峰指出,对标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瓯江时代、“1650”格局、“两线三片”战略部署,并把瓯江沿线开发建设作为“第一线”,我县也谋划了“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构筑形态匹配、功能互补、产业联动的“一江两岸”同城化发展新格局,加快实现与温州市区协同发展。三江发展最重要的就是对标温州主城区,把拥抱主城区作为城市脱胎换骨、凤凰涅槃的主要途径,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扎扎实实做好基础规划,认认真真谋划推进一批项目,加快打造成温州都市区的“陆家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江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姜景峰边听边记,并不时向与会人员提问,针对三江街道提出人员力量配备不足、征地历史遗留、出让地块统计入库等难题,姜景峰现场办公解难题,一一作出部署。他指出,三江作为瓯江北岸城市带建设的主阵地,是永嘉城市转型的关键所在,也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希望所在,必须以更宽的视野谋划发展,以更强的力度推进建设,以更实的举措筑牢基础,以更高的标准干事创业,加快实现三江腾飞崛起。三江开发建设的定位就是“三个主战场”,即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招商选资的主战场、有效投资的主战场,要把征地拆迁作为核心环节来突破,把设施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来推进,把招商选资作为重点工作来落实,全面形成攻坚态势。

  姜景峰强调,基层组织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是各项政策的最终执行者,更是直面群众工作的第一线,要以更实的举措筑牢基础。不仅要巩固提升瓯窑小镇党建联盟这种好做法,更要以点带面、从严从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大局深度融合、同向发力,真正发挥基层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城中村改造、有效投资、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凝聚最大合力。要护好民生根本,把老百姓的关注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加快推进市政道路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一批重点民生设施建设,全力满足三江人民日益增长的民生需求,并在现有的规划蓝本下,加快谋划布局一批辐射带动强、服务品质好的高端民生服务项目,真正做强三江的“虹吸效应”。

  “改革开放的前40年看瓯北,后40年就是看三江。”姜景峰为三江的干部加油鼓劲,激发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激情。他要求,乡镇、街道的中心工作就是干字当头、狠抓落实,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做好示范,街道上下要全面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氛围,比拼的劲头更足、比擂的意识更强,同时在作风建设方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敢于喊响“向我看齐”。记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