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到龟湖镇、雪溪乡调研工作

温州网 2018-11-29 15:03:00
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紧盯目标,全力攻坚,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赵超颖刘积敏)11月22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到龟湖镇、雪溪乡调研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紧盯目标,全力攻坚,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陪同调研。

  在龟湖镇,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文福线05标段双涧溪大桥施工情况、董陈村党建文化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石文化主题公园及文化创意街,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龟湖镇以“茗石龟湖4A级景区”创建为目标,狠抓旅游主业化加速发展、招商引资加大力度、重大项目工程加倍攻坚、社会和谐加快构建、党建引领加强巩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要求,要集中精力,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红。要以泰顺石为核心,龟湖历史文化为载体,积极谋划产业发展,拓宽产业渠道,全面打造具有龟湖特色、龟湖风情的中国石雕小镇。要紧盯目标规划的落实,谋划一批、建设一批重点项目,推动镇域发展再腾飞。要重点关注事关民生大计的“消薄”领域,不断做大做强党建品牌,进一步推动龟湖镇经济社会发展。

  在雪溪乡,陈永光一行实地走访了武状元文化休闲产业项目、胡氏大院历史文化街区、大龙口美丽庭院示范村,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今年以来,雪溪乡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行“一村一策”,截止目前全乡9个村已产生总收入208.63万元,增速24.9%,所有村总收入达10万元以上,其中50万元以上1个、30万元以上3个。经营性收入均达到5万元以上,其中10万元以上2个,经营性项目实现全覆盖。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集中精力,紧盯目标,找准短板,全力以赴抓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要要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提升环境品质,同时将生态与雪溪文化有机结合,突出地方特色、彰显雪溪魅力。要充分挖掘、提炼大院文化、状元文化、溪山文化,做特、做精,扩大吸引力,打响知名度。要结合雪溪实际科学谋划,加大力度抓好项目招引,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全面带动雪溪建设发展。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的基层铁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