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凤垟乡调研工作

温州网 2018-11-29 15:11:00
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赴凤垟乡调研时强调,要立足全局,切实把握重大工作节点,继续保持“加压、冲刺”抓工作推进的精神状态,确保实现全年红。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赵超颖林海)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赴凤垟乡调研时强调,要立足全局,切实把握重大工作节点,继续保持“加压、冲刺”抓工作推进的精神状态,确保实现全年红。副县长赖立峰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李垟村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三门垟村旱改水项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自2016年凤垟恢复乡建制以来,主动融入“廊桥特色小镇”,以“一路一带一业”发展思路为引领,全力打造生态小高地、旅游精品乡、美丽新凤垟。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对凤垟乡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战斗力,要有创先争优的激情跟干劲,全力冲刺,争取全年红,同时要拉高标杆谋划明年,用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推进明年各项工作。

  就如何开展今后工作,陈永光强调,要更加重视环境优化,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严格按照规划方案,抓好“大项目”和“小节点”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并向周边村拓展,全面提升群众人居环境。要更加重视产业培育,做好“旅游+”文章,挖掘本地特色旅游项目,打造更多旅游吸引物,促进旅游全面发展,同时做好“绿色产业+”文章,注重外商外资引进,拓展农业基地规模和档次,增强农村发展内在动力。要更加重视民生改善,全力推进地质灾害点隐患治理,强力推进农村饮用水、四好农村路建设,统筹推进文化、教育、卫生和扶贫攻坚等民生项目,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更加重视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加大消薄工作力度,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干部队伍要严管厚爱,严格落实学习和管理制度,全力提升乡村干部服务乡村振兴能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