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陈永光参加泰顺县“冲刺项目、冲刺考绩、冲刺全年红”推进会

温州网 2018-11-29 15:13:00
近日,泰顺县召开“冲刺项目、冲刺考绩、冲刺全年红”推进会,会议通报该县在省对26县考绩、市对县考绩、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并就年终冲刺做了全面部署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赵超颖 林海)近日,泰顺县召开“冲刺项目、冲刺考绩、冲刺全年红”推进会,会议通报该县在省对26县考绩、市对县考绩、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并就年终冲刺做了全面部署。陈永光、黄阳栩、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冲刺作为年底前各项工作的主基调、主旋律,拿出冲出必胜的决心态度、冲出克难攻坚的力度、冲出跑步进位的速度,对基础好的工作再巩固,基础差的短板再提升,锱铢必较尽全力拿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要求完成指标目标、工作目标、底线目标,特别是坚守生态底线、环保底线、党风廉政底线。在考绩争先进位上,紧盯省对26县考绩、市对县考绩、市对乡镇晾晒考绩;在短板攻坚成效上,要攻坚项目,紧抓项目开工,加大对续建、新开工项目扶持力度,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要攻坚民生,特别是省市民生项目、人大票决民生项目等。要攻坚扶贫,直面压力,提升帮扶成效,做好“消薄”防滑。要攻坚平安,坚守“一票否决”底线、平安负面清单底线、信访维稳底线、宗教工作底线。

  陈永光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对于面上的事情、对于条线上的事情、对协调指导的事情,坚持“谁分管、谁负责”原则;要明确责任、通力配合、不能转移责任,坚持“谁是责任单位就是谁的事”原则。全县上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全面攻坚冲刺全年红,为实现“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强调,要瞄准“政策处理”难点,全面打赢项目冲刺攻坚战,推行“大兵团”的作战模式、采取“广借力”的动员方式、落实“高效率”的运作机制、强化“清单化”的管理意识、发扬“勇担当”的干事作风。要瞄准“落后指标”焦点,全面打赢年度考绩决胜战,针对当前我县在考绩方面的短板不足,更加精准分类研判、更加及时整改问题、更加充分对接工作。要瞄准“督查工作”热点,全面打赢问题整改主动战,着力推进中央环保督查意见整改、扶贫领域攻坚、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实现年度考绩进档升位。

  会上,泰顺县交通运输局、泰顺县国土资源局、泰顺县委农办、泰顺县水利局、罗阳镇、彭溪镇、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指挥部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