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赞:一路风景美不胜收 留下了一份乡愁

2018-11-29 16:04:00
一路风景美不胜收 留下了一份乡愁

  姚赞,是一个在温州生活多年的新温州人。自从成为一名市民监督员后,积极参与活动,涉及环保、安监、公益等多方面领域。

  2018年11月28日,姚赞作为温州市民监督团的一员,跟随记者、摄影爱好者、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前往平阳县,寻访瑞平塘河(凤湖公园段)。走访之后,他写下了自己的巡河日记。全文如下:

  今天下午的走访,仅仅是一小时旋风式的走访,说起来很快,但这一路的美景已经让人应接不暇。垂钓的、拍婚纱照的、慢跑的、带着孩子休闲的市民随处可见。这次走访,有几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

  1.公园里形式多样的绿植,构成了四季绚烂的美景。深秋里红枫、杏叶不亚于春日的繁花;

  2.塘河接岸处处可见精心设计,景观石、绿植和草坪既有设计感,又保留了塘河自然的生态原貌。

  3.沿河公园设计了众多的人文景观,系统地介绍了平阳本土的非遗文化、历史名人,保留了当地的历史文化遗迹和自然景观,在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的同时,还留下了一份乡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