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涌燚:走进平瑞塘河凤湖段 仿佛在水乡画中行走

温州网 2018-11-29 17:16:56
走进平瑞塘河凤湖段 仿佛在水乡画中行走

  潘涌燚,是一名温州新闻网记者,也是“寻访温州十大美丽河湖”活动的领队记者。

  2018年11月28日,潘涌燚带着市民监督员、摄影爱好者、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前往平阳县,寻访瑞平塘河(凤湖公园段)。走访之后,他写下了自己的巡河日记。全文如下:

  此次走进平阳平瑞塘河凤湖段,仿佛在一幅美丽的水乡画中行走。瑞平塘河的治理无论从河湖的防洪排涝、生态维系、亲水便民、休闲娱乐等功能出发,可谓是因河施策,科学合理规划利用和开发的典范。更加难得是护岸护坡大量采用松木桩、叠石等材料,蜿蜒布置,给鱼虾、鸟类、小动物栖息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真正做到了纯生态。更加欣喜看到,这条美丽河流已成为县城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聚集之地,也直接带动了周边房地产经济飞速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