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络更加清朗 鹿城跨境电商园今天举行了一场特殊宣讲会

温州网 2018-11-30 19:41: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正祥)为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进一步推进温州市网络空间治理,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声势,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今天走进鹿城区跨境电商园,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宣讲会。

  会上,清朗网络宣讲员周晓明用有趣活泼的语言、鲜明生动的图片、身边鲜活的事例,为大家阐述了网络的发展历史,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和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在利用网络扩大视野、增长学识的同时,也学会绿色上网、安全用网。鹿城区南郊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魏为东表示,此次宣讲内容非常实用,让参会的干部、职工们受益匪浅。清朗网络宣讲员通过系统的总结和分析,让大家知道如何更好地保护自身隐私,如何更合理地编排密码,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防范意识。

  据悉,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成立于2018年9月17日,由27位清朗网络宣讲员组成,他们之中既有行业精英、业务骨干,也有网络大咖、宣讲能手,都有志为促进温州网络空间清朗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学校、企业、文化礼堂,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把更多的网络知识和技能普及到千家万户,进一步营造清朗网络的良好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