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暖且珍惜 本周周末最低气温或降到10℃以下

2018-12-03 06:19:00
到周末冷空气控场,阴雨将完全占据天气舞台,市区最低气温会降到8℃,最高气温也就11℃上下。

  周末,午后阳光热度逼人,反季节的短袖,也大大咧咧出现在路上。进入12月,居然还“热成狗”,让人不禁想问是不是有点违和。

  不过,这样的日子没几天了,因为接下来随着冷空气日益活跃,冷暖空气时常掐个架、约个会,雨水现身频率陡增。下周中后期阴雨增多,周末还有冷空气加持,这么温暖的体验还是趁这几天赶紧享受。

  本周温州沐浴在阳光下时,浙北等地区的小伙伴却在浓雾中“躲猫猫”。从中国天气网的消息看,中央气象台到周五已经连发6天大雾橙色预警。身处浙南的我们除了感觉阳光到周末变得“羞涩”外,空气的通透程度还是可以让人接受。而且在气温上,除了早晚出门感受了一些初冬的寒意,到中午温度上升到20℃上下,午休时晒晒太阳,绷紧的身体一下就舒展开了。

  秋冬的阳光格外令人期待,即使要以干冷为代价,想来大家也是乐于接受的。

  下周,这份期待难以实打实地实现,周初延续这个周末的热度,倒还是热力不减,到周中虽然还有多云相伴,但阳光愈加羞涩,每日天况多会以阴有雨的模式结束。随着阳光露脸的机会减少,以及雨水的作用,气温呈现下降趋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到周末冷空气控场,阴雨将完全占据天气舞台,市区最低气温会降到8℃,最高气温也就11℃上下。

  近日,知名天气博主@中国气象爱好者在其新浪微博上表示,强大的冷空气正在西伯利亚全面堆积,将在12月1日—4日、5日—7日分两批南下我国,南方小伙伴的冬天,或许这次要来了。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