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享80%展位费补助!拓展海外市场别忘了温州新政

温州网 2018-12-03 06:36:00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温州市商务部门将对温州外贸企业参加“一带一路”国家的展会给予80%的展位费补助。

  温州网讯 2018年中国(阿联酋、印度)贸易博览会将于12月份分别在迪拜和孟买举办。为确保温州企业顺利参展,昨日,温州市商务局联合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对温州参展企业进行展前培训。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温州市商务部门将对温州外贸企业参加“一带一路”国家的展会给予80%的展位费补助。

  “温州市商务局出台的这些政策对我们这种‘外贸新手’来说,实在是雪中送炭。”乐清市西屋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黄章双在培训现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在迪拜设置了一个销售点,但目前还在起步阶段。

  据了解,自2019年一季度起,温州将对企业参加市政府培育期(五年)内的自办展位费全额补助,已举办五年以上的自办展展位费给予80%的补助。对企业参加市政府支持的重点国际性展会,展位费给予70%的补助,其中参加“一带一路”国家的展会给予80%的展位费补助。

  来源:温商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