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评出“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民营企业家”,一位温商上榜

温州网 2018-12-03 07:24:00
西安评出“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省温州商会会长、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西安温州商会会长、陕西沪港印务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联配榜上有名。

  温州网讯 近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对外开放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为西安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5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省温州商会会长、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西安温州商会会长、陕西沪港印务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联配榜上有名。

  吴联配是温州苍南钱库人。1982年,他只身来到西安拓展业务,并于1990年承包当地印刷厂,开始生产挂历等印刷产品。1998年,吴联配独资创办陕西沪港印务经贸有限公司。如今这家公司已成为陕西省的印刷龙头企业。近年来,他还和多名在陕温商一起投资组建陕西省沪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军绿色环保产业。

  吴联配说,11月初党中央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之后,陕西省、西安市各级党委政府都主动响应会议精神,为民营企业减负担,为民营企业出主意,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倾听民营企业的呼声,维护民营企业的权益,解决困扰民营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让民营企业家倍感温暖。

  记者了解到,包括吴联配在内,入选此次5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浙商仅有4人。其他三位分别是陕西浙江商会会长、陕西时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钦法,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向东,以及天朗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茵。

  对此,吴联配显得很谦虚。他说,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全体企业员工的荣誉,更是所有在西安打拼的温商的一份荣誉。这是对在陕温商取得成绩的认可,对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一种期许。

  今年7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致敬新时代·奋斗温商路”采访团走进陕西期间,曾对吴联配作了专访报道。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