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轿车引擎盖冒白烟吓坏司机 协警秒变“消防员”帮忙排险

轿车引擎盖冒白烟吓坏司机 协警秒变“消防员”帮忙排险

温州网 2018-12-03 15:57:00

温州网讯  一辆小轿车在大桥上行驶时,引擎盖突然冒出白烟,司机和乘客被吓得手足无措。危急时刻,正在附近的协警冲过来相助,化解了险情。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车头突然白烟冒,

司机不知咋办好;

附近协警冲过来,

给力相助险情消。

11月28日晚上6点30分左右,永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瓯北中队辅警鲍湖克、周陈峰等人正在辖区瓯北大桥上执勤,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停在不远处的桥面上,引擎盖冒起了白烟,轿车驾驶员慌忙大喊:“车子着火了!”鲍湖克等人急忙跑了过去。

现场还未见到明火,为防止情况恶化,鲍湖克等人迅速联系消防部门救援,同时进行先期现场处置,从警车里拿来灭火器,与驾驶员一起用灭火器对准引擎盖冒烟的部位喷射,同时对现场车辆及围观群众进行疏导,确保周边的安全。经过一番抢救,初步排除了险情。随后,消防部门赶到对车辆做了进一步处理。

小轿车驾驶员黄先生说,这辆车是2007年购买的,当天下午,他驾车去机场接女儿,回来的路上途经瓯北大桥时,发现车头位置开始冒烟,吓得他立即停车。正手足无措之际,幸好协警赶来帮忙。

经过初步调查,事发小轿车引擎盖冒烟是其水箱缺水导致发动机舱内温度过高造成的。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高顺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