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又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温二十幼开园招生

温州网 2018-12-04 07:28:00
鹿城又一所新公办幼儿园招生开园——六虹桥里垟新路的温州第二十幼儿园迎来喜庆的开园日。

  温州网讯 昨天,鹿城又一所新公办幼儿园招生开园——六虹桥里垟新路的温州第二十幼儿园迎来喜庆的开园日。

  园门口醒目的“中华故事伴成长”办园特色的扇形字牌边上,家长们正在一棵树上纷纷领取到一个个红包,家长和孩子们欣喜打开红包里,红包里的“中华故事”引领家长、孩子、老师们在游戏时光中熟悉环境、体验游戏、感知洗手、吃饭等习惯养成。在中国经典音乐声中,孩子们在“一本故事书”“一棵故事树”“一包大吉(橘子)大利(梨子)”“一碗汤圆”,看似简单却充满浓浓温情的“中华礼”中度过难忘的开园时光。

  温二十幼园长林艳艳介绍,如此简朴开园礼源于想实现办一所“中华文化特色园、培养自信中国娃”的教育初心与梦想,玩具都是老师们亲自与商家进行“中华化”创新设计定制。中华故事教学结合生活教育、融合艺术、科学等五大领域教学,引用STAEM主题式创新教学,在传承中创新、在继承中发扬,林园阐述了“中华故事”STAEM主题课程的初衷与构想。本着“中华故事助生长,民族精神强心智,中国儿童乐长成”的办园理念,让孩子、家长与老师们在“中华故事”引发的游戏中习得生长与发展。

  来源:温州晚报

  丹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