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满意度问卷调查来啦,我们需要您的宝贵意见!

温州网 2018-12-04 08:38:24
张锦显 摄

  温州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强化“五水共治”工作成果,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方面下功夫。

  加强环境综合整治、水质治理提升和拦截清淤治理;建立“河长制”,履行“管、治、保”职责;充分发挥河长和网格员的巡查作用,对标自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治。同时,在辖区交通要道和人流密集区域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宣传牌等,发布“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宣传标语、宣传“五水共治”(河长制)整治成效等内容;开展主题巡河活动、“小手拉大手”等“五水共治”宣传教育行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为进一步加强“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健全全民参与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全民治水热情,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治水的氛围,共享治水成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问卷,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及时关好水龙头、做好垃圾分类、不乱排污水、不往河道、池塘等水体乱扔垃圾……这些行为,其实都是参与了“五水共治”哦!

  一起参与“五水共治”,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宜居宜业的瓯江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