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关于“乐清11岁走失男孩已经找到”等信息不实 请帮忙继续寻找

温州网 2018-12-04 14:27:49

近日,一则寻人启示牵动着全温州人的心。上周五放学后,乐清11岁小男孩黄政豪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到家,杳无音信。这几天,乐清全城都在接力寻找他。12月3日晚,陆续有网友在微信群称,该小男孩已经找到。

记者经过向乐清警方求证,所谓已经找到小男孩的信息不实,截止目前仍未找到黄政豪。乐清警方表示将继续采取相关措施,加大寻找力度,及时公布调查进展情况。

另此前,乐清本地微信群里曾流传一则消息称,“昨天中午放学时,有学生遇到开小车的向学生问路,并拿出100元感谢费,让孩子上车带路。”对于这则消息,经过核实,多地均出现过此类谣言。

乐清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有效线索,不信谣不传谣。如有线索,请第一时间联系警方,联系人:方警官 13738733630或110。

记者了解到,目前除了家人警方和志愿者,还有许多热心人士也加入到了寻人队伍中。请大家继续帮忙寻找。

来源:温州网、部分图片来源乐清上班族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