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牵头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温州网 2018-12-05 09:35:00
研究分析全市房地产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听取房地产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乐清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12月3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牵头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研究分析全市房地产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听取房地产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乐清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乐清市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在温州各县(市、区)处于前列,商品住宅价格保持平稳,去化周期保持在合理范围内,购房者大部分为刚需和改善型群体。1-10月份,乐清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25.87亿元,完成任务的104.89%。今年以来,住房按揭贷款187.95亿元,比年初增加35亿元。

  会上,13位房地产企业代表争相发言,为乐清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对乐清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还会加大投资、布局项目,助推乐清发展。

  林亦俊指出,要认清宏观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定力。前几天在阿根廷召开的G20会议上,中美两国元首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这个消息对于国内实体经济、资本市场和房地产市场将是一个极大的利好。同时,中央已经接连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从“金融去杠杆”转向“稳金融、稳投资、稳预期”,房贷利率的松动等,另外,各地针对房地产市场还逐步采取相应的刺激措施,这些都是在着力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林亦俊强调,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政府要有为,继续发挥好“有形之手”的作用。一是促增量。去年以来,我们强力开展城中村改造,为乐清房地产市场增加了刚性需求,接下去还将继续大力推进城中村拆迁。二是控节奏。将科学制定土地出让计划,严控土地供应节奏,优化土地供应结构,避免对房地产市场造成过大的冲击。三是调结构。合理下调容积率,加大对改善型、高品质等地产的开发力度,努力形成品质高端、品种丰富的房地产开发格局。四是加大打击力度。公安等部门要严厉打击恶意破坏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和人,坚决制止部分无良中介机构的恶意中伤行为。

  林亦俊强调,要发挥协会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一方面,房地产联合会要强化行业自律,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倡议房地产企业守法经营、不打价格战。另一方面,要努力服务好行业和企业,当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帮助解决房地产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