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温州网 2018-12-05 09:54:00
陈胜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经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赴飞云街道、云周街道和塘下镇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陈胜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车间是深入企业的“第一现场”。陈胜峰一行先来到鸿一箱包有限公司,参观了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鸿一箱包主要生产“ABS”“PP”“EVA”等系列拉杆箱产品,其产品品种、年生产能力、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等均名列温州地区同行业前列。陈胜峰指出,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助推箱包皮具产业质量整体跃升;开展品牌建设,既“招大引强”,又注重塑造本土品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陈胜峰一行随后参观了天宏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的汇报。陈胜峰对企业的管理流程和质量把关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企业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快企业生产经营向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转变,着力打造拳头产品、打响企业品牌。同时,陈胜峰要求各部门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盘活现有资源,解决企业的土地需求问题。

  在浙江铭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陈胜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后发展情况。针对该企业用地、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陈胜峰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要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主动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胜峰与企业家、有关部门负责人说问题、谈思路、话转型。陈胜峰表示,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落实,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效率和质量,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到位。

  调研中,陈胜峰强调,瑞安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企业的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提升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持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优化相关流程、简化相关手续,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和水平,加大政策落地和宣传,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同时,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瑞安的高质量加速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市领导张榜桃、林政洪参加调研。(记者陈京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